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北京青年报】大爱清尘亮相创意市集
2014-06-25 09:10:34 1297
  • 收藏
         
               

                       “大爱清尘 寻救中国尘肺病农民兄弟大行动”,是专项救治在死亡线上挣扎、缺失救助与关心的中国600万尘肺病农民的公益项目。尘肺病是由于在劳动中长期吸入生产性粉尘,导致末梢支气管下的肺泡积存灰尘,从而引起的以肺组织弥漫性纤维化为主的全身性疾病。如得不到及时救治,会因呼吸困难直接导致死亡。由于尘肺病患者多为家庭主要劳动力,整个家庭也因此失去生活来源。
                            大爱清尘将在8月10日、11日、12日,参加在新中关二层中庭活动区举行的创意市集。大爱清尘将在现场展开一系列活动,进行现场宣传募捐,包括现场捐款和手工艺品义卖等形式。届时在创意市集“大爱清尘”的摊位上将有古浪姐妹手工坊的手工布鞋、刺绣鞋垫;盛唐陶坊的陶艺手工艺品及白牦牛手工艺品、文化衫、手机壳进行现场义卖。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