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创业助困

项目介绍

创业项目

项目概述:仅仅靠外力的捐赠是不具有可持续性的,帮助尚有一定劳动能力的尘肺病农民及其家庭利用当地的资源优势和个人的技能特点进行养羊、养牛、养蜂、卖当地的土特产品、开网店、刺绣等各种创业是2012年以来大爱清尘在全国陆续推进的尘肺病农民创业项目,其核心诉求在于帮助尘肺病农民重新建构生活体系、重新树立生活信心,让他们重新进入社会群体及社会生活。资助标准:为符合条件的尘肺农民家庭提供创业资金,金额根据每年筹款情况及捐赠人意向确定。

助困项目

项目概述:一旦罹患尘肺病,大部分尘肺病农民家庭贫病交加,生活难以为继,为了让这些家庭能够得到基本的生活保障,大爱清尘开始启动对尘肺病农民群体的生活救助。主要给尘肺病农民家庭提供衣物、书籍、米、面、油等各种物资。也同时通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征集部分爱心善款,直达尘肺病农民手里,几年来累计助困八万余个包裹。资助标准:免费资助相应的助困物资。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