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创业系列】土鸡养殖为尘肺农民家庭带来希望
2022-02-22 10:49:07 638
  • 收藏

           王国庆是青海省民和县西沟乡西巷村的村民,尘肺贰期,父母常年患病,需要支付医药费和赡养费。女儿在江西理工大学上大一,儿子在民和县川口镇中心学校上初三,家中所有的经济来源来自妻子务农以及打零工来维持家用,经济负担很重。 

           此前,王国庆家中每年都会养上二十多只鸡。“家里没有钱买更多小鸡,没有形成规模,所以土鸡的养殖一直被耽搁。”王国庆和妻子有一定的养鸡经验,家附近有多处荒山荒坡,适合散养土鸡。除此之外,当地村和乡镇都有有兽医人员免费入户进行技术指导支撑,无偿为他们减少风险。

          在大爱清尘“帮尘肺妈妈撑起家”项目创业资金的支持下,养鸡规模扩大到200-300多只。他说大爱清尘的这个项目对他们家来说是个天大的福利,养鸡赚的钱基本能够支付自己每个月的医药费和孩子的生活费了。王国庆希望在明年继续扩大养殖规模,努力实现小康梦想。

    创业7.1.jpg


    创业7.2.jpg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