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大爱清尘”周年慈善会 赵涛获任代言
2014-06-25 09:10:38 1308
  • 收藏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大爱清尘周年慈善会”在北京举行。慈善会由著名公益组织“大爱清尘”策划,香港卫视副总裁及执行台长杨锦麟担任主持人。导演贾樟柯、演员赵涛、歌手周云蓬、诗人翟永明、西川,欧阳江河等各界名人出席了此会。
         
         代言人赵涛

           慈善会上,王克勤代表“大爱清尘”聘任影星赵涛为“大爱清尘”代言人。赵涛在致辞中说:“中国既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国家,也是一个粉尘中的国家。对导演和摄影师来讲,粉尘或许有着逆光中的灿烂;对画家来说,烟雾或许能呈现出朦胧的美感;但我们更应该认识到,这些粉尘使无数农民工兄弟的健康受到了威胁。我很荣幸被任命为“大爱清尘” 公益项目的代言人。”赵涛近来引人瞩目,5月初她凭借意大利电影《我是丽》获得意大利电影金像奖影后桂冠,成为获此殊荣的首位亚洲人,并受到意大利总统接见。近日,她还被《南方人物周刊》评选为“2012青年领袖”。

           歌手周云蓬演唱了为大爱清尘创作主题歌,诗人翟永明、西川、欧阳江河、朗诵了自己的诗歌。在现场的捐品预展上,画家张晓刚捐出了一套价值四十万的版画作品、摄影家林克,画家傅旭明,演员赵涛、佟大为及夫人关悦等都捐出了珍贵的物品。国际著名品牌尊尼获加捐出了拍品表示支持。演员陈坤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表示祝贺。

         
         代言人赵涛和王克勤老师合影留念

           “大爱清尘•寻救中国尘肺病农民兄弟大行动”是2011年6月15日由著名记者王克勤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发起,专项救治在死亡线上苦苦挣扎、缺失救助与关心的中国600万尘肺病农民的公益基金。尘肺病已成中国最严重的职业病,目前中国至少有600万尘肺病农民需要救治。
          

         
         贾樟柯导演举起相机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