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快乐公益”主题广告展,亮相京门
2014-06-25 09:08:13 1177
  • 收藏

             201391日 北京讯 
            
            “快乐公益,我参与
    !”—— 在拥有“北京第一国门之称”的东直门公交枢纽站内,这一主题的系列大型公益广告一夜之间取代了许多商业平面广告,吸引了过往行人的关注。这场以“快乐公益”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展,由爱志愿网联合大病医保、大爱清尘、自然大学、爱艺文化基金、美新路基金、索玛花基金等六家公益组织共同发起,并得到东直门交通枢纽媒体供应商----北京永联智信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与协助。这也是民间公益组织首次在京举办大型户外公益广告展。
          

         

            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传递“快乐公益”的全新理念。“快乐公益”就是以快乐、积极的心态去了解公益、走近公益,激励公众的互助精神和快乐参与,在参与公益同时获得极大的满足感和乐趣,从被帮助人们的笑脸上分享到真正的快乐。
          

         

            一说到做公益,普通人往往认为就是地震等天灾人祸时的捐款捐物,其实,公益就在你我身边,许多公益组织默默地工作着,它们在自然环保、健康教育、助老助残、妇女儿童、法律援助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发起本次“快乐公益”广告展的七家公益组织,在各自的领域用行动践行“快乐公益”的理念。大病医保为贫困地区身患重症的儿童提供医疗保障,大爱清尘重点救助尘肺病患者群体,爱艺文化基金则为残障的美术家提供推广支持、支持地震伤残青少年的个体化发展等等,他们通过公益行动,传播健康、幸福和希望,以助人为乐的心态帮助弱势群体享受到了“快乐”的权利。
          

         

            爱志愿网发起人介绍说:“爱志愿网是一个动员大家捐献技能或资源,支持公益事业的纯公益网站,我们与关注环保的自然大学、推广长期志愿服务的美新路基金,以及促进西部贫困山区可持续发展的索玛花基金一样,都是通过寻求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互助,来守护未来更美好的生活。这次北京永联智信广告公司就是通过捐献广告展位资源,践行了快乐公益、人人参与的理念。我们也真诚呼吁大家,除了传统的捐款支持公益,你也可以在爱志愿网通过捐献技能、资源,或捐款给喜爱的公益组织,同时获得志愿服务,简单快乐做公益!
          

         

            记者发现,与以往公益广告所展现的“哭、苦、悲、痛”等画面内容不同,此次公益宣传展主打清新明亮风格,43块大型广告牌,每块均以 《快乐公益,我参与!》为标题,配以快乐笑脸,色彩简洁明快,使人眼前一亮,广告投放面积近150平米,极具视觉冲击力。数据显示,公益广告目前在美国、法国和日本等国家的投放比重已经占到商业广告的40%,而我国公益广告的普及才刚刚开始,因此,本次公益广告展对提高公众的公益意识,具有更加积极的现实意义。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