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微笑接龙 | 你笑起来真好看!
2021-08-27 17:41:16 781
  • 收藏

    2021 年的夏天结束了

    连同那些没唱完的歌、没说完的话

    和没喝完的橘子味汽水


    (图源网络,侵删)(图源网络,侵删)



    如果你对夏天的故事仍感到遗憾

    不要忘记

    还有好多美好仍在你身边

    陪你一起笑闹的好友

    等你回家吃饭的父母

    或者偷偷跑到你怀里的宠物

    ......

    (图源网络,侵删)(图源网络,侵删)



    告别夏天的最好方式就是


        【微笑】


    今天,我们搜集了六个关于微笑的难忘瞬间


    请你相信


    微笑时候的你是最好看哒!


    1️⃣



    @壮实璐璐 


    我总在感觉幸福的时候笑,微笑对我而言意味着阳光、乐观、充满希望。我一直觉得微笑是可以传递的,传递希望,传递阳光,让更多人感到快乐。

    最近记忆最深的微笑就是每天上班的时候岗亭的大爷的微笑。


    2️⃣



    @好小子阿震


    我总在感到开心或者和同事、朋友讲笑话的时候笑。记忆最深刻的是自己做了很满意的事情的时候,比如给父母买了一件称心如意的礼物,收到他们的微信或者电话的时候就会感到很满意、很开心。


    我觉得微笑对我而言意味着积极、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希望把我的笑传递给生活在山区尘肺病农民家庭的孩子,希望他们和我们一样拥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可以通过努力读书走出现在的生活困境,生活得更好、更幸福。


    3️⃣



    @豆子


    记忆中印象最深的微笑是我小学的时候,那时我有一个朋友叫娴静,她拍照时特别会笑,每次看到她都是天使般的笑容,那时候她总会教我怎么在拍照的时候笑,所以印象很深刻。


    其实我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笑。嘴部肌肉笑着动的话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希望我的微笑可以传递让别人微笑的信息。


    4️⃣



    @清尘阿龙


    感到幸福的时候会笑,比如和朋友、家人、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希望我喜欢的人健康、快乐,每天都可以不顾一切自由地微笑,永远开心。


    微笑对我来说,代表了一种积极阳光的状态,一个微小的表情就会影响别人的心情,希望我的微笑可以感染别人,比如我见到你笑一下,你可能会觉得我们很有缘分,彼此有一个很好的心情开始今天的生活。


    5️⃣



    @April


    我总在开心或者害羞的时候笑。我觉得微笑意味着一种希望,意味着热爱生活。希望我的微笑可以让别人觉得我很友好,很容易接触,也会让别人感到快乐。


    记忆最深刻的是我在哔哩哔哩上关注的一个需要换肺才能继续生活的尘肺病患者,他之前因为手术费用比较高昂几乎要放弃了,但是因为网友的鼓励最终决定筹钱治疗,前几天我看到他住进医院的视频,在那种情况下仍在微笑,所以印象很深刻。


    6️⃣



    @菜脯


    我总在隐藏尴尬的时候笑。生活中记忆最深刻的是在我需要一些帮助的时候,别人给予我一种有支持力量的微笑,这是我最喜欢的。


    希望我的微笑可以传递友好和轻松的状态,传递给别人一种比较愉悦的心情。


    给生活加点糖


    就把微笑挂在脸上


    你的微笑不仅可以治愈自己


    还可以传递力量


    为了帮助尘肺病农民家庭的孩子


    顺利完成学业


    我们发起了


    #尘肺家庭孩子想上学# 项目


    今天开始


    捐赠你的微笑


    就可以为公益项目助力啦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笑接龙页面


    点击捐微笑


    上传你拍摄的微笑照片


    还在等什么?


    赶快加入我们


    为尘肺病家庭的孩子微笑接龙


    爱心小青龙,都给我盘起来!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