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环球网】大爱清尘携手陕西狮子会助学尘肺病
2014-06-25 09:10:27 1408
  • 收藏

         

            20日晚,“大爱清尘与陕西狮子会合作助学”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大爱清尘与陕西狮子会在发布会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就推进救治尘肺病农民工活动,资助尘肺病人孩子上学等问题进行深入合作。

              大爱清尘发起人王克勤、陕西狮子会主席团队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媒体参加了此次发布会,陕西公安厅副厅长陈里应邀以个人名义出席了发布会,并当场宣布资助两名尘肺病患者子女,陕西狮子会前任主席崔程被陈里副厅长的善举打动,当场宣布捐助两万元用以资助尘肺病患者子女。

          

         

         陕西公安厅副厅长陈里以个人名义出席了发布会,并宣布资助2名尘肺病患者子女。陈冲摄

             据介绍,2012年7月中下旬,大爱清尘志愿者两次深入陕西省旬阳县红军乡,收集尘肺病人信息,一对一入户探访义诊中确诊患者,并联合陕西狮子会对其子女进行了助学登记。8月初,双方就爱心助学达成合作意向。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