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苏婷婷
2015-01-31 13:23:58 1939
  • 收藏



        本人2012年还是高中生的时候受到大爱清尘发起人王克勤老师影响开始关注大爱清尘,在微博上积极转发大爱清尘相关主题微博。想以一名学生的绵薄之力做出力所能及的帮助。


        2014年本人加入大爱清尘志愿者,4月加入安徽区工作群。


        2014年10月本人参与安徽工作区志愿者组织的“大湖名城,青春毅行” 2014合肥国际马拉松赛环巢湖毅行活动。和同行的志愿者一起身着志愿者马甲,向沿途的毅行人讲解尘肺防治知识,为不了解大爱清尘活动内容的同学,路人解惑答疑,并积极宣传大爱清尘活动内容。


        2014年11月,本人受到重庆工作区的大爱清尘进高校启发,先在微博上私信安徽工作区微博和工作群夏涛,询问是否可以在本校开展相关活动,得到确定答复后。在安徽中医药大学“新学期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主题系列活动中敲定了以大爱清尘关注尘肺病为主题的活动内容。组织开展“大爱清尘校园微公益活动”,并得到安徽工作区的负责人夏涛,物资负责人郭顺伟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活动前期我们经过一系列准备筹划,在活动当天开展了大爱清尘“图片展”,“爱心祝福墙”“30秒不呼吸集体合影”“咳嗽舞”“你拍照我送明信片”等活动环节,以新奇丰富的活动内容形式吸引了全校范围内的很多同学驻足询问,更是吸引了校园内建设的工人叔叔的询问与留影。现场招募了很多志趣相同的同学成为志愿者,并计划后期与我校华佗爱心社合作开展志愿活动。


        2014年12月,我们邀请了远在广州的安徽工作区负责的夏涛老师来我校为新招募的志愿者进行宣讲,开展志愿者培训工作,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2015年我也将继续走在大爱清尘志愿者行列,组织策划并参与到更多合肥本地可以开展的志愿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尘肺病人,防治尘肺。




    上一篇:刘肇维

    下一篇:胡志宏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