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大爱心声:尘肺患者的感谢信
2014-06-25 09:08:17 1376
  • 收藏

          

          

         尊敬大爱清尘基金:

         您好!

            我们是尘肺患者王廷其、刘国相、何鹏飞、罗红英、孙井华。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宜宾、珙县等等。我们都曾从事粉尘作业,由于防护不当和企业的失责,最终患上了尘肺病。我们都是在去年或者今年被查出患了尘肺病,厂矿企业知道我们得病后就把我们辞退了。

            我们没了工作没有经济来源,可孩子读书需要钱,照顾父母需要钱。经济困难导致到现在我们也没法医治这个病。今年我们在矿山急救医院复查时,听医生介绍说,有一个大爱清尘专门救治家庭困难的尘肺患者,由(四川)珙县僰乡义工在负责。 我们跟僰乡义工协会的会长杜孝华打了电话,杜会长接了我们电话后,随后开车带领义工协会的义工们,不辞劳苦,坐车、打摩的来看我们。志愿者们去边远的地方,遇到崎岖的山路,就走路去看望尘肺患者,入户调查填表。他们一根烟也不抽,一口水也不喝,连简单的一顿素饭都不吃一口。就这一点我们都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他们走的时候告诉我们等消息。 过了近一个月,我们接到电话通知,大爱清尘安排我们七月份做洗肺手术,我们非常高兴,有人救我们了,让我们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7月份,珙县僰乡志愿者陪同我们去住院,帮我们复印材料,办住院手续。

            每天都有志愿者来看望我们,问寒问暖,有的志愿者还掏钱卖水果、买水,我们非常感动。他们都有自己的工作,还每天抽出自己的休息时间来陪我们聊天。在聊天中,我们对以后的生活更有信心了。

            他们真的太执着,太热情,这种真情人间难得使我们这些尘肺病患者感动得热泪盈眶,出院时一定要留影汇报大爱清尘工作,你们太辛苦了。 
            祝你们僰乡义工志愿者们和大爱清尘的志愿者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尘肺患者:王廷其 孙井华 何鹏飞 刘国相 罗红英
                                                                                           2013年7月22日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