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大爱清尘”栾川县三川康复中心正式启用
2018-11-30 10:58:32 1602
  • 收藏

          8月16日,从“大爱清尘”栾川县三川康复中心启动仪式上获悉,该康复中心正式启用。
      此次活动是大爱清尘爱心基金会在栾川县开展的一项关注弱势群体、弘扬人道主义救助的爱心善举活动,也是栾川县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今年6月4日“大爱清尘•健康栾川”公益活动启动,大爱清尘基金会将在两年内投资200万元对栾川县尘肺患者分批分次开展医疗、助学等救助。截至目前,大爱清尘志愿者已在全县走访328名贫困患者,为16名患者申请到制氧机,医疗救助审批通过73名,已住院救助34名,为21名患者子女提供助学帮扶。
      据了解,“大爱清尘”栾川县三川康复中心位于三川镇中心卫生院,由北京大爱清尘尘肺病服务中心出资,是大爱清尘在全国第二个,河南省第一个正式运营的康复中心。截至目前,该中心制氧机、体育运动器材、心电图机、听诊器、电脑、投影仪、排痰仪、雾化器等设备已基本满足运转需求。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大爱清尘”栾川县三川康复中心,并就“大爱清尘·健康栾川”公益扶贫活动进行了座谈。
      栾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郑乐仁参加相关活动。


    原文出自:  中国·栾川网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