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大爱清尘湖南工作区救援工作进展
2014-06-25 09:11:06 1593
  • 收藏
      3月17日, 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和长郡中学志愿者捐出零花钱购买牛奶、水果及其他营养品到医院看望患者,他们耐心的聆听患者的讲述,为他们宣讲尘肺病防护和康复知识。
      患者治疗期间,长沙地区的志愿者谭晓玲、靳胜利、唐菁等经常到医院探望,谭晓玲还印了尘肺病防护和康复的资料给患者。
      长沙工友之家的刘明及其他志愿者也到医院探望患者并为患者发放尘肺病知识手册。
      湖南区负责人戴春基本上每天下班后都去医院探望,了解患者情况并和他们谈心,还为家庭困难的患者杨多习、彭连喜、杨吉林资助生活费一千多元。
      清明节期间,志愿者自发组织为已逝尘肺患者举行祭奠默哀活动。4月1日,长沙地区30多名志愿者在湖南大学北校区举行为已逝尘肺患者祭奠默哀行动。行动分三个议程:湖南区负责人戴春介绍了湖南尘肺病情况及所走访和听到的已逝尘肺患者的故事;全体志愿者点燃蜡烛,为逝者默哀;由四个志愿者分别讲述他们探访患者的经历和感受。现场场面很感人,很多志愿者深受感动。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