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陕西省尘肺病防治攻坚督查组莅临大爱清尘漫川关康复中心调研尘肺病防治工作
2020-06-09 10:51:36 974
  • 收藏

       5月29日上午,以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常文慧为组长的省尘肺病防治攻坚督查组一行深入山阳县漫川关镇指导调研尘肺病防治工作。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巩生启、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任占良、县政府副县长陈林、县卫健局局长赵博、副局长周忠民等领导陪同调研。

       山阳县漫川关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姚广宝向省督查组一行详细汇报了漫川关镇尘肺病防治工作,以及与北京大爱清尘基金会联合创办的大爱清尘漫川关尘肺病康复中心运营情况。督查组一行在大爱清尘尘肺病康复中心现场听取了尘肺病健康教育课,详细了解康复中心日常运营、病人管理、康复训练、健康教育讲座等情况,现场查阅了尘肺病健康档案,与康复中心医护人员、尘肺病患者做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和生活状况。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查访谈、实地查看等形式,督查组一行对于我县创建政府主导、民间力量和公益组织合作成功举办的大爱清尘尘肺病康复中心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中医馆康复理疗项目与尘肺病康复相结合的康复治疗模式给予高度赞赏,并且对康复中心下一阶段发展提出要求、寄予厚望。省督查组要求我镇继续做好尘肺病防治工作,落实全省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