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青橙手记之写给志愿的自己
2020-06-02 21:10:25 1170
  • 收藏

    关于我的青橙手记

       我,2019年作为一名实习护士,第一次接触到“大爱清尘”是在微博。“寻救农民工兄弟”这几个字样深深的吸引了我,随后通过官方,填写了志愿者报名登记,通过负责人找到了我们当地大爱的志愿者。

      对于社会,我是一个新人。对于志愿服务,我更是一个新人。2019.9.30那是我第一次去探访尘肺病患者,去到他们的家,帮助他们做登记,了解他们的情况,为他们拍一些照片……以抛开护理工作者另外的一种身份了解到了“尘肺兄弟”需要哪些帮助,职业病史,既往史等等。

      好吧,这是我志愿身份以来第一次实践行动,那天我很激动但是脑海对于志愿的未来,是很清晰的。我记得我发了条朋友圈说“九月的最后一天是结束又是开始”这个开始是我志愿生涯的开始,是我对自己未来又一种身份的定义,且又会是新的坚持。

      前不久我的邮箱收到了大爱有了公众号,马上关注,重新登记到公众号(那天超开心)

    目前虽然只显示“一星志愿”,但是我会努力,去帮助到更多的“尘肺家庭“。志愿的道路不断前行,奔走在热爱里……


    我的碎碎念还有很多(今日先到这里写于2020.6.2.)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