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人民网】“大爱清尘”中央财政峨边专项救助
2014-06-25 09:10:18 1299
  • 收藏

          

         “大爱清尘”中央财政峨边专项救助启动仪式现场

             北京9月25日电 (记者 史雅乔)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9月22日上午9点30分, “大爱清尘”中央财政峨边专项救助项目在峨边彝族自治县政府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大爱清尘基金发起人王克勤专赴峨边参加启动仪式并探访尘肺患者。此次合作救助行动受到了峨边彝族自治县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副县长冷雪冰、民政局长鲁先平出席了启动仪式,此外,“大爱清尘”四川区总负责人周晓翔、峨边专项救助项目负责人李正谚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王克勤在启动仪式上说:首先特别感谢峨边县委县政府,由于你们心系民众,才能够和“大爱清尘”一起合作推动整个中央财政在峨边专项救助项目的启动;其次是感恩,对于奔走在一线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由于志愿者无私的付出,才有了尘肺病兄弟的第一手资料,才能让他们尽快得到救助;最后希望当地政府部门和大爱清尘一起努力,把峨边专项救助项目做成“大爱清尘”全国公益典范项目。

             峨边彝族自治县副县长冷雪冰在会上表达了对“大爱清尘”基金会的感谢,并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基金会的工作,积极寻救尘肺病兄弟。

             当天,共88名尘肺患者与峨边县民政局签订了《峨边尘肺病农民工赴成都四川大学华西第四人民医院救治承诺书》。

         

         患者签协议

             根据峨边彝族自治县民政局和大爱清尘志愿者的摸底调查,目前至少有91名患者符合救助条件,根据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和峨边县民政局签订的合作救治协议,今年内,这些患者都将在定点医院成都华西第四医院接受免费治疗,这份合作协议是在今年8月15日签订的,经过志愿者前期艰苦的走访,目前,首批20人的救助申请材料已经提交大爱清尘管委审核。

             启动仪式上,88名尘肺病兄弟领到了由安德鲁森公司提供的中秋月饼,提前收到了中秋祝福。

          

         

         大爱清尘基金发起人王克勤为峨边尘肺患者发放月饼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