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大爱清尘亲青汇公益嘉年华活动举办
2014-06-25 09:11:10 1685
  • 收藏
      2012年4月29日,大爱清尘在广州市白云区参加了由广东省团委和南都公益共同举办的“亲情汇公益嘉年华”活动。
      虽然时逢五一长假,但广东市民仍心系公益。来自广东各地的时尚界人士、爱心群众以及公益组织积极参与了本次公益展的各项活动,用行动为“草根公益”热情助力。
      据“大爱清尘”广东区志愿者薛寅虎介绍,为了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工作,志愿者们精心设置了义卖、影展介绍、签名祝福、募捐、四折页和海报宣传等环节,让公众能较为全面地了解尘肺病危害和尘肺病人的处境。

         
      志愿者不仅对图片进行详细讲解,还将宣传页免费发放。最具创新之处在于活动全程都进行了微博直播,让全国志愿者和网友都能同步感受到民间公益的热情。   
      “大爱清尘”公益展位得到了主办方广东省团委和南都公益的支持,团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曾颖如签名给尘肺兄弟祝福,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陈宏宇现场投票表达了对大爱清尘的支持。南都公益不仅在展位安排上给予大爱清尘支持,记者李卫国还详细地了解大爱清尘广东区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大爱清尘公益的长远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此外,广东省不少公益组织同行也纷纷表达对大爱清尘基金的支持,莱科公益的丘芸芸全程协助大爱清尘宣传,廖冰兄专项人文基金、广东狮子会、深圳恩派、广州市青年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老兵回家、凤凰城爱心公社、爱心包裹、NGOCN等纷纷表达对尘肺兄弟的祝福和对大爱清尘的关注和支持。
      义卖募捐作为本次活动的重中之重,最终为尘肺病人筹得善款2082.3元。其中,一位王先生一句“支持王克勤”,投200元到捐款箱,感动了现场所有的大爱清尘志愿者。

         
      据义卖组志愿者段绍承介绍,本次活动的义卖物品包括iphone4手机保护壳、备用电池,以及400份南方都市报。所有义卖品都印有“大爱清尘”的独有标志,部分义卖品更是志愿者在受到“草根公益”灵感的启发后亲自设计完成的独有产品。
      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许多公众深受感动,当场决定填写报名表,加入这个草根公益团队,共计新招募志愿者14名。
      以爱传爱,才属大爱,让我们通过努力将“能救一个是一个,能帮一点是一点”的口号化为现实的力量,在民间公益的道路走的更远一些。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