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腾讯】陈坤跨界携手品牌收益捐赠“大爱清尘
2014-06-25 09:10:38 1354
  • 收藏

         
          

         

         
         
          

         

         
         
          

         

         
                腾讯娱乐讯今年初,法国某知名品牌特别联合陈坤跨界合作设计,推出限量系列产品。近日,通过此次跨界合作所得的全部盈利10万元将由东申童画公司旗下的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转赠给慈善项目“大爱清尘”。
         
         陈坤首度跨界合作全为公益
                成为一名室内设计师,是陈坤进入演艺圈之前的职业理想。2011年,他首度跨界尝试做设计师,为该品牌设计了一系列以东申童画的企业标识——石头——为创作灵感的产品:或是挥舞着希望翅膀的石头天使,或是以困顿的鸟笼为背景的爱心羽翼,产品覆盖T恤、环保袋及iphone保护套,在北京、上海各门店热销。
                法国某知名品牌一向注重艺术精神、人文情怀且热衷公益活动,坚持给予不同的社会、环保或慈善组织及团体以各种方式的支持,例如于店内售卖相关产品,然后将收益拨归受惠团体。设计师本人希望通过这些产品或活动,可以让顾客认识及了解公益的重要性,以她小小的个人力量感染公众,让更多的组织可以得到协助或支持。这样的理念,正好与陈坤不谋而合。多年来一直从事慈善公益活动的陈坤,自创立东申童画公司后,发起的第一个活动便是心灵建设项目“行走的力量”。他热爱行走、注重艺术、积极传播正面力量的精神,深得品牌的肯定及赞赏。两者的携手,可谓天作之合。
         
         收入捐赠凸显“行走的力量”平台性
                从12月到2月底,短短的3个月期间,该品牌共售出陈坤设计的限量产品总计10万元,扣除成本后,此次所得收益将直接捐给“行走的力量”项目所推动的慈善项目“大爱清尘”。
                “大爱清尘•”是由著名记者王克勤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发起,专项救助中国尘肺病农民工的公益项目,旨在寻找与救助家庭困难的尘肺病农民工患者及其家庭。作为“行走的力量”所推动的慈善项目之一,去年3月,陈坤就已把在“行走的力量•迹”影像展上拍卖个人摄影作品所得的10万元,捐赠“大爱清尘”,用于购买30余台制氧机。如今,陈坤与该品牌跨界合作的所有收入再度捐赠“大爱清尘”,凸显了“行走的力量”的平台性:“行走的力量”作为心灵建设项目,本身不接受任何捐款。如有商业品牌机构想跟其合作,那只是希望通过合作获得商业利润,然后投入“行走的力量”所要推动的公益项目中去。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