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大爱清尘2015年度优秀志愿者
2016-04-21 17:49:23 9889
  • 收藏

    大爱清尘2015年度优秀志愿者


    袁立

    “人要靠爱,此外没有希望。”奔走山乡,深入煤矿,披荆斩棘,大爱激荡,无数尘肺兄弟因你再燃希望之光。“拯救一个人,就是拯救全世界。”人间功业,唯善唯慈,悲悯长存,苦难共担,你已成当下中国公众人物之表率。



    宋进宝

    带尘肺之身,一骑横跨陕鄂两省,服务七乡八镇尘肺乡亲;怀朴质善心,千里奔走秦岭山脉,历经劳苦委屈坚定前行。



    贵州工作区

    强烈的使命感、强大的责任感、强劲的执行力,贵州团队不仅创造了“贵州经验”,更推出了政府社会合作共赢的“湄潭模式”,为在中国2854个县消灭尘肺病开辟新路。


    重庆工作区

    网络宣传与高校宣讲齐奏,预防传播风生水起;日常管理与常态考核同抓,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乐山工作站

    强劲的领导、稳定的团队、持续的救援,各项工作一直名列前茅。

    宜宾工作站

    救援工作规范有序,村庄探访扎实严谨、微博传播从不间断,这支认真扎实的团队成为大爱清尘规范化建设的典范。

    湖北黄冈志愿者小组

    曾不被待见的学生娃们,为了公益苦苦坚守三年之久;从校园到街头持续宣传,将尘肺常识普及到千家万户。

    传播中心周报编辑小组

    大爱清尘周报自2012年5月创立,至今从未间断出版184期,记录与见证了大爱清尘,184个星期的工作与风采。这份信念与坚守,正是成就大爱清尘的灵魂。




    贵州工作区 向阳

    身系铁面警察,心却柔情似水。从宝贝回家到大爱清尘,他一直将弱者的苦难全力撑起。乡村的阿婆阿婶目睹他数年如一日的奔走,贵州的山山水水见证他坚持如初心的奉献。


    贵州工作区 张涛

    小小张涛,心系尘肺农民,时时刻刻为减少苦难操劳;昼夜奔波,帮困从不轻松,受苦受累从来是开心人生。


    贵州工作区 柯丽丽

    小女子驱车百里孤身探访,只为分担父老乡亲苦痛;在校生组建校园大爱协会,期盼聚合更多力量清尘。


    贵州工作区 刘雍丽

    仔细认真,踏实努力,贵州区的好管家。


    贵州工作区 罗兰芬

    连续两年自费赴蓉参与川区大爱行走,为尘肺农民发声;持续数载志愿大爱昼夜加班救援助学,为苦难点亮希望。


    贵州工作区 拓立山

    短短十个月, 探访六县十多个村庄众多尘肺兄弟,争救治帮助学;忧患尘肺殇,奔走众多粉尘场所劝告乡亲保安全,心赤诚情感人。


    四川工作区 徐萍

    美丽善良,落落大方,义卖的顶梁柱,川区的好管家!


    四川工作区 邓丽娟

    95后大学生志愿者,多做少说,是她的风格;大爱在心,是她的动力。


    四川工作区 韩曙光

    高校老师上街义卖,四川帅锅巡回宣讲,他正成为川区最强劲的引擎,尘肺农民生活的曙光。


    四川工作区 BBee Loo

    将大爱理念带往马来西亚,让大爱的善举感染身边亲人,下乡探访,为爱奔走,情到深处,潸然落泪之大爱人士。


    重庆工作区 胡云霞

    日刷百条微博的豪气冲天,打压下依然前行的义无反顾,她用行动彰显了志愿者的精神与坚守。


    重庆工作区 廖小红

    临危受命无所畏惧,在努力中更加成熟,在坚持中持续进步。


    重庆工作区 罗华强

    艰辛寻找尘肺兄弟,将关心化为力所能及的募捐。入户探访、官微值守,点滴温暖,源于持之以恒。


    重庆工作区 张宇

    敢为人先,点滴努力,在贯彻执行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方面表现卓越。


    甘肃工作区 汪陇杰

    两载付出,两年优秀,以学生微薄之力,扛起宣传大旗。尺寸小小屏幕,传递清尘大爱,开辟校园阵地。


    甘肃工作区 师艳丽

    迎难而上,拜师学艺,成长为宣传好手;恪尽职守,持之以恒,发展成工作中坚。用真心参与公益,以热情感染伙伴,携公益一同成长。


    甘肃工作区 朱伟鹏

    务实求真,严谨干练,发扬医者仁心,普及尘肺常识;救人生命,励其意志,传播大爱理念,助人救心济困。


    陕西工作区 江源

    以大爱工作站长之担当,坚持组织活动,深入探访救援;借安康电台主播之身份,持续传播尘肺科普常识,保父老乡亲安康。


    陕西工作区 倪书平

    本是尘肺三期患者,贫病交加寒舍无以遮挡风雨,屋漏可望星空;心怀善念质朴农民,自家无米下锅却奔波救乡亲,赢得世人敬重。


    陕西工作区 方德云

    夫患尘肺深知尘肺农户之不易,竭尽所能服务贫病交加之乡亲;心本善良四处奔走争取帮困苦,穿行秦岭将大爱温暖送达亲人。


    湖南工作区 吴吉华

    胖胖的身躯,滚烫的心,做清塘小组的顶梁柱;亲切的笑容,热情的手,救尘肺病患者于一线;他下村探访慰问无以计数,积极回馈每一个求助者。


    湖南工作区 刘文静

    大学女生,三年公益,点滴努力,持续坚守,赞一个字:恒


    湖南工作区 刘艳平

    她善良,她仁爱,她用自己瘦弱的肩膀扛起孩子们的助学困境,她用自己灿烂的笑容给了孩子们一个艳丽的未来。


    湖南工作区 杨彩云

    年纪不大,能力不小,虽入大爱时间短,组织义卖筹善款。


    广东工作区 蔡佳

    投入自己所能投入,奉献自己所能奉献,用自己温暖的心、热情的手,在枯燥繁杂的事务中梳理和奉献自己的爱心。


    广东工作区 陈小春

    勇救落水儿童身负重伤,彰显公民责任与担当;点滴努力服务尘肺农民,诠释人性仁爱与悲悯。


    广东工作区 崔小远

    足迹遍布岭南大地,创下广东尘肺探访之最;年龄不大资历不小,主阵广东微博创造佳绩。

    %3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