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王志刚
2015-01-31 14:27:01 1911
  • 收藏


        王志刚出身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军人的天旨、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军人的宗旨、无私奉献是军人最高尚的品格,多年的军旅生涯让其更加懂得如何承担他应有的社会价值。


        退伍之后本人一直从事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曾经担任大连万里爱心会会长一职,在大连地区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号召力。

        结识《大爱清尘》以后,王志刚认为《大爱清尘》将是他公益事业人生的真正开始,在大连地区不停地奔走和宣传,他得热情感召了很多爱心人士,前后有几百人为《大爱清尘》公益事业在大连地区的开展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现在他每到一处都会有大爱清尘的事迹,金州新区理石城的工人称呼他“大爱清尘—王哥”。

     

        工作站组建期间联系了多家社会关系:

        大连半岛晨报

        大连海力网

        大连金州新区广播电视台

        大连金州新区广播电台

        大连金州新区马桥子街道及社区文化团

        大连户外骑行俱乐部

        大连音乐节举办方

        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以上这些单位团体都在《大爱清尘》大连宣传活动过程中提供了大力的支持。

        这里重点要提的是6.15世界呼吸日·大爱中国行骑行活动时,半岛晨报及金州新区广播电视台的跟踪报道。




    上一篇:牛倩倩

    下一篇:王天宇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