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51148412
邮箱:
jiuyuanzhongxin@daaiqingchen.org
王天宇
2015-01-31 14:21:57 1855
  • 收藏


        自从吉林申请工作小组就加入了大爱清尘,不断的在学校宣传有关大爱清尘的相关信息,感到很高兴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有十多名同学通过我的宣传介绍加入到了大爱的团队里,还记得在志愿者聚会的时候我结识到达了尘肺病患者王雨迟大哥,通过对雨迟大哥的了解,对尘肺病又有了新的认识,知道了自己还需加倍努力因为有许患有尘肺病的农民工兄弟需要我们的帮助。吉林的工作开展起来比较困难,通过自己的人脉,向吉林卫视新闻频道旗下电视栏目《第一播报》取得联系,并与他们共同开展了活动。


        在这之后得知雨迟大哥住院,我与雨迟大哥联系过后,吉林工作小组主要负责人冒着大雪去了吉林省职业病医院,到了职业病医院一下子发现了20多位尘肺病患者,通过了解吉林省的尘肺病患者比较复杂,有的已经得到了国家的安置,有的还在维权,还有一下外地的在打官司。这次的探访为吉林工作小组的工作打开了新的局面,目前和在这尘肺病人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不断的发微博中,我发现我们不断的在@咱们内部的人员,这样局限性很强,为了打破局限性,每次微博都进行双次或多次转发来@不同的大v用户。这样的效果很明显,据了解已经得到了吉林省多家媒体的关注。




    上一篇:王志刚

    下一篇:杨凤

    Copyright@www.daaiqingche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6235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61号